微软计划将更多人工智能融入其游戏中

2024-03-26 14:41:29深情的哈密瓜

微软正在积极将Copilot扩展到更多数字和物理方面,因为未来现在都是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天下。我们还没有看到微软做的一件事是视频游戏中的人工智能。但是,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微软计划将更多人工智能融入其游戏中

育碧已经测试了AI来生成NPC字符对话。他们还成功地进行了演示,玩家与此AINPC进行了互动。随着Microsoft开始为AppliedGamingAIAppliedScienceAI的高级总监的职位做广告,我们可能会在视频游戏中看到AI的新竞争者。

此外,Microsoft提供的职位是管理数据和应用科学团队,以学习游戏所需的基本模型。该职位将与游戏工作室团队和其他各种平台一起使用,并开发AI和机器学习系统来催生新一代平台和其他游戏体验。

总体而言,我们可能会看到XboxAINPC或副驾驶员可以成为玩家的助手。截至目前,我们尚未确认发布日期。谁知道?下一代Xbox控制台可以是XboxA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