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对阵埃弗顿的预测阵容

2024-04-15 09:40:26深情的哈密瓜

切尔西周一晚上将重返斯坦福桥,迎接埃弗顿来到伦敦西部。在主场球迷面前打了四场比赛后,蓝军上周末开始了客场之旅,2-2战平了英超垫底的谢菲尔德联队。这一结果是在他们2023/24赛季最高点几天后得出的,描绘了他们本赛季可悲的不一致。

切尔西对阵埃弗顿的预测阵容

切尔西即将迎来足总杯半决赛,但这是一个很多球迷都想退出的赛季。第二次连续进入积分榜中游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埃弗顿迫切希望在周一全取三分。

以下是蓝军如何在灯光下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门将:多尔德·彼得罗维奇(DordePetrovic)——在深度图上取代了罗伯特·桑切斯之后,彼得罗维奇经历了艰难的几周,但他将在周一继续在球场上比赛。

RB:马洛·古斯托(MaloGusto)-本赛季古斯托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在里斯·詹姆斯(ReeceJames)仍然缺阵的情况下,他肯定会继续留在球队。

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席尔瓦上周末在布拉莫巷进球,从寒冷中恢复过来。2024年,切尔西的防守是一场灾难,巴西人的回归不太可能解决他们的困境。

中卫:特雷沃·查洛巴(TrevohChalobah)——由于阿克塞尔·迪萨西(AxelDisasi)出战成疑,而伯努瓦·巴迪亚什勒(BenoitBadiashile)忘记了如何防守,波赫可能会与席尔瓦和青训毕业生查洛巴搭档。

LB:马克·库库雷拉(MarcCucurella)——在本·奇尔韦尔缺席的情况下,这位混乱的西班牙人最近一直是常客。自从三月份的国际比赛日之后,这位英国人就再也没有出场过。

CM:莫伊塞斯·凯塞多(MoisesCaicedo)——对于凯塞多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处子赛季,在状态不佳的时期,他也许会从球队的进出中受益。然而,切尔西中场的伤病意味着厄瓜多尔人被迫一周又一周地比赛。

CM:康纳·加拉格尔-恩佐·费尔南德斯的状态在周一的比赛中受到质疑,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加拉格尔与凯塞多一起进入更深的位置。

RM:诺尼·马杜克——这位英国人在西伦敦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表现平淡,但他在最近的比赛中找到了一些状态,值得在周一保持自己在球队的位置。

AM:科尔·帕尔默——如果没有他,切尔西会怎样?帕尔默在布拉莫巷球场4-3战胜曼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并送出助攻,使他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达到25个。

LM:米哈伊洛·穆德里克(MykhailoMudryk)——穆德里克在核心角色中找到了一些解放,并且总体上在2024年做出了一些承诺。由于拉希姆·斯特林(RaheemSterling)存疑,穆德里克可能会在左翼获得认可。

ST:尼古拉斯·杰克逊——在三月假期前连续三场比赛得分后,杰克逊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都没有得分。切尔西的领军人物可能会在周一晚上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