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模型采用重新设计的摄像头凸起和新按钮

2024-03-27 14:56:52深情的哈密瓜

据MacRumors称,假iPhone16和16PLus型号的显示屏尺寸与iPhone15和15Plus相同。另一方面,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尺寸。

iPhone16模型采用重新设计的摄像头凸起和新按钮

苹果计划将iPhone16和iPhone16Plus上的“静音”开关替换为类似于iPhone15Pro系列的“操作按钮”。不过,iPhone16系列将配备比15Pro系列更大的按钮。

根据之前的传闻,苹果正在重新设计后置摄像头凸块。假人模型展示了两个iPhone16型号上包含广角和超广角镜头的药丸状凸起。麦克风位于摄像头旁边,闪光灯位于凸起之外。

所有iPhone16型号都包含一个明显的“拍摄按钮”,该按钮可以拍摄视频和照片,同时据称可以让用户通过向左或向右滑动来放大和缩小。该按钮与电源按钮位于一侧,占据了当前5G天线的位置。

据TheInformation报道,该按钮似乎几乎与手机框架齐平,并且显然对压力和触摸有反应。

新的设计功能是苹果的一个重要卖点,因为这家科技公司为拍摄水平视频提供了更好的相机选项。然而,值得对这一泄漏持保留态度。

苹果预计将于9月发布iPhone16机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