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G级获得混合动力、虚拟透明引擎盖和重要信息娱乐升级

2024-03-27 09:33:10深情的哈密瓜

尽管梅赛德斯G级(或G-Wagen)看起来45年来没有太大变化,但这款标志性SUV在2018年进行了全面检修,实现了30年来的首次重大更新。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待那么久就可以看到下一次更新,该更新将于本周首次亮相,并带来了一些重要的进步,包括电气化动力总成。

新款梅赛德斯G级获得混合动力、虚拟透明引擎盖和重要信息娱乐升级

不,我们指的不是期待已久的全电动EQ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是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现在梅赛德斯G550和AMG品牌的G63都配备了该技术。G550取消了V8发动机,改用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其集成启动发电机可产生20马力(20马力)和148磅英尺(200牛米)的扭矩,总计443马力(450马力)和413磅-英尺(560牛米)。

这些数字与旧V8的416马力(422PS)和450磅英尺(610牛米)相比,因此新款G550赢得了动力战,但在扭矩方面损失了一些,尽管手头仍然有足够的空间和改进后的9速自动变速箱、三个差速锁和低速档功能将有助于充分利用它。

但同样更新的G63有望在公路和越野环境中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它拥有与G550相同的20马力ISG,但在这里它与4.0升双涡轮增压V8配合使用,并在4.2秒内将四四方方的SUV加速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比550快1.1秒。

混合动力增强实际上并没有提高G63的纸面功率数据,其577马力(585PS)和627磅英尺(850牛米)与去年没有什么不同。但ISG声称可以改善低端响应,并对燃油经济性产生积极影响——尽管不如G550从八缸改为六缸那么积极。

G63主动悬架

只有G63买家可以选择订购G-wagen的新型ActiveRide控制悬架,其液压侧倾控制硬件消除了对传统防侧倾杆的需求,改善了车轮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的铰接性以及在普通沥青上的操控性。但那些选择G550的人还可以获得越野驾驶舱数字控制布局和借鉴自EQESUV的“透明引擎盖”功能,该功能使用位于汽车下方的摄像头来帮助驾驶员看到正下方有哪些障碍物,就好像引擎盖没有一样。在那里。

但考虑到大多数G-Wagens都在城市街道上度过,有一个改头换面的好处将被证明比任何这些小玩意都更有用,那就是信息娱乐系统终于有了触摸屏功能。其他新增功能包括气候控制杯架、无线手机充电和精美的后座媒体设置,包括两个11.6英寸触摸屏。

梅赛德斯还扩大了Manufaktur个性化计划的范围,为那些认为改款G巧妙改造的保险杠和格栅不足以让他们的新款SUV从去年的车型中脱颖而出的买家提供服务。梅赛德斯尚未公布价格,但预计G550的价格为15万美元,G63的价格为19万美元,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