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Properties为亚特兰大办公楼提供6500万美元的再融资

2024-03-26 14:46:56深情的哈密瓜

VisionProperties为亚特兰大怀尔德伍德中心(WildwoodCenter)提供了再融资,该中心是一栋面积为692,707平方英尺的办公楼。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富兰克林BSPRealtyTrust提供了6500万美元的5年期贷款,这是本季度迄今为止该都会区最大的资本重组之一。

VisionProperties为亚特兰大办公楼提供6500万美元的再融资

据同一消息来源称,Vision于2013年8月以9,7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栋11层的资产,并通过富国银行提供的3,000万美元过桥贷款为收购融资。同月,该房产获得德意志银行7,310万美元的CMBS贷款,该贷款也由富国银行发起。

最近翻新的怀尔德伍德中心

该建筑于1987年竣工,平均楼面面积为66,100平方英尺,零售空间面积为11,000平方英尺,停车位超过2,100个。Vision还在顶层增加了25,000平方英尺的投机套房,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竣工。其他设施包括占地30,000平方英尺的全新健身中心和自行车存放处。

事实上,业主在过去十年中实施了多项资本支出计划来改造A级房产。升级后设有新的租户休息室、8,000平方英尺的会议中心、咖啡厅以及主中庭和室外座位区的协作座位。

据CommercialEdge信息显示,这座获得LEED认证的大楼的租户包括FSC证券公司、房地美和AmeripriseFinancial。业主最近获得了近263,000平方英尺的新租约和续租权,由仲量联行执行副总裁DavidHorne和GlennAspinwall以及副总裁AlexisEasterling牵头开展租赁工作。

怀尔德伍德中心(WildwoodCenter)位于西北子市场WindyRidgeParkwaySE2300号,占地12英亩,距离亚特兰大市中心15英里。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距酒店以南24英里,而Galleria600办公楼距离酒店不到2英里,通用电气公司计划分拆的公司在此签署了77,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大亚特兰大地区的租赁活动持续增长。截至2月份,地铁空置率为17.1%,较去年同期下降330个基点,比全国平均水平17.9%低80个基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