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Catalyst回顾圣何塞综合用途场地

2024-03-26 14:46:57深情的哈密瓜

UrbanCatalyst已获得融资,用于对Icon/Echo的土地和预建成本进行资本重组,Icon/Echo是UrbanCatalyst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中心进行的综合用途再开发项目。Gantry提供了1,05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

UrbanCatalyst回顾圣何塞综合用途场地

在约2.1英亩场地上的现有建筑和停车场拆除完成后,UrbanCatalyst即可在Icon/Echo的两座塔楼上启动。开发商目前的计划是建造一座21层的办公楼(设有街道零售店)和一座27层的多户住宅楼。两者将通过一楼至四楼的共用裙楼连接。

该项目还将设有一层地下停车场和约1,000个停车位。施工计划于未来12至24个月内开始。

另请阅读:为什么C-PACE贷款创下历史新高

Gantry公司旧金山生产办公室的负责人JeffWilcox和RobertSlatt代表借款人通过一家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获得短期、只付息融资。

根据公司声明,UrbanCatalyst将利用这笔融资来调整该项目的土地收购和权利成本,同时提供额外收益来支持最终的技术规划和场地准备。

也许可以理解的是,Icon/Echo项目并未快速推进。2022年11月,圣何塞规划委员会一致投票批准了该开发项目。

尽管如此,以交通为导向的项目确实是一项重大任务。它位于第四街的圣克拉拉街,正对着圣何塞市政厅,非常靠近规划中的BART车站。

据当地媒体报道,两座塔楼的建筑师都是BDEArchitecture。

交付与裁员

圣何塞计划建设另一个大型项目:位于NASA研究园的伯克利航天中心,这是一个耗资20亿美元、占地36英亩的总体规划创新中心,位于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内。规划总面积约140万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和研发空间。截至去年秋天,该项目正在办理环境权利手续,预计将于2026年动工。

根据KidderMathews的一份报告,从2023年第三季度到第四季度,硅谷办公市场的整体可用率从19.7%上升到21.2%。在科技行业大规模裁员和持续在家工作政策之后,职位空缺率也出现了类似的上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