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暗示iPhone16Pro系列将采用玫瑰配色

2024-03-27 14:56:52深情的哈密瓜

距离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还有六个多月的时间,但我们已经开始听到有关它的泄密和谣言。

泄密暗示iPhone16Pro系列将采用玫瑰配色

根据泄密者ShrimpApplePro最近分享的微博帖子,iPhone16Pro将采用“玫瑰色”颜色。该信息来自泄露iPhone14Pro将采用紫色的同一人士。

据爆料者称,iPhone16Pro机型将提供“太空黑”、“白色”、“灰色”和“玫瑰色”四种配色。据报道,目前适用于iPhone15Pro机型的“蓝钛”色调将被逐步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玫瑰色选项。

另一方面,“太空黑”配色将与我们在iPhone14Pro系列上看到的太空黑类似,而“白色”和“灰色”配色也将发生微妙的变化。

此外,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将在新系列中保留钛金配色,今年我们可能不会再看到金色配色。

不过,还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通常会在9月份发布新智能手机,距离这一日期还有六个多月的时间。到那时,配色可能会发生变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