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了适用于Mac的macOSSonoma14.4.1

2024-03-27 09:26:57深情的哈密瓜

Apple发布了适用于Mac的macOSSonoma14.4.1,该更新是在最近发布适用于iPhone的iOS17.4.1更新和适用于iPad的iPadOS17.4.1更新之后发布的。与之前针对iPhone和iPad的更新一样,本次更新旨在修复Mac上的一系列错误。

Apple发布了适用于Mac的macOSSonoma14.4.1

此Mac软件更新中修复的错误包括连接到USB集线器的外部显示器可能无法工作的问题,还有与复制保护音频相关的问题等等,您可以在下面查看Apple的发行说明。

此更新为您的Mac提供了错误修复,包括:

连接到外部显示器的USB集线器可能无法被识别

专为专业音乐应用程序设计的受版权保护的音频单元插件可能无法打开或通过验证

包含Java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意外退出

有关Apple软件更新的安全内容的信息,请访问此网站: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新的macOSSonoma14.4.1软件更新现已可供下载,您可以从“设置”菜单在Mac上安装该更新。要安装更新,请转至Mac上的“设置”>“常规”>“软件更新”。

苹果预计将很快发布macOS14.5的新测试版,此次更新预计将为Mac带来一系列新功能,一旦我们获得有关何时向开发者发布新测试版的详细信息,我们将让你知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