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sResidential完成8500万美元的办公资产出售

2024-03-27 09:37:29深情的哈密瓜

VerisResidential已完成向601WCos出售位于新泽西州泽西市的一栋100万平方英尺办公楼Harbourside5。这笔交易于上个月启动,标志着该公司向多户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过渡。

VerisResidential完成8500万美元的办公资产出售

据TheRealDeal报道,买方支付了8500万美元购买该资产,交易涉及NorthwindGroup提供的6500万美元第一抵押贷款高级收购贷款。大约4500万美元用于此次购买,其余的则用于增值租赁计划。

此次收购是继601WCos.之后进行的。去年,以4.2亿美元的投资组合交易从Veris购买了Harbourside1、2和3。这些资产最初于1929年作为工业建筑投入使用,并于1982年改建为办公空间。新业主已开始对这些房产进行升级。

33层的Harbourside5于2002年竣工,并于2018年进行了整修。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建筑的平均楼面面积为87,500平方英尺,其中包括约9,5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Regus和HudsonCove是该物业的两个租户。

该办公楼位于泽西市滨水区5HarboursidePlaza,靠近市中心。该酒店还毗邻ExchangePlacePATH火车站和轮渡站。

新泽西写字楼销售放缓

CommercialEdge信息显示,整个2023年,新泽西市场的61笔销售中,超过9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易手,总投资额超过12亿美元。这些数字较去年大幅下降,当时121项资产的总交易额接近34亿美元。

据同一消息来源称,随着2024年第一季度即将结束,今年迄今为止,该地铁区已有10套写字楼销售登记,总价值为2.12亿美元。Harbourside5是最大的易手房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