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阿方索戴维斯合同决定的最后期限揭晓

2024-03-26 14:47:59深情的哈密瓜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警告左后卫阿方索·戴维斯,他必须在本月底之前就自己在俱乐部的未来做出决定。

拜仁慕尼黑阿方索戴维斯合同决定的最后期限揭晓

戴维斯目前合同已进入最后18个月,拜仁希望与他续约,但体育总监马克斯·埃伯尔最近承认,俱乐部不能永远等待答案。

让拜仁的事情变得更加复杂的是皇马今年夏天决定签下戴维斯。西班牙方面希望戴维斯拒绝新合同的提议,这将迫使拜仁以较低的费用出售。

据德国天空电视台报道,拜仁希望在本月底之前得到戴维斯的答复。如果他选择拒绝续约,这位加拿大国脚将可以转会,拜仁希望有足够的时间来寻找高层续约。

AC米兰的西奥·埃尔南德斯和切尔西的伊恩·马特森等人被认为是戴维斯的可能替代者。

据报道,戴维斯要求一份每年价值2000万欧元的合同,但拜仁的报价接近每个赛季1400万欧元——俱乐部官员拒绝让步。

如果拜仁今年夏天被迫与戴维斯分道扬镳,他们将要求至少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皇马正在“尽全力”减少这笔费用。

前拜仁后卫大卫·阿拉巴的存在增加了马德里引进戴维斯的机会,据了解,尽管戴维斯在2021年离开俱乐部,但他仍与戴维斯保持密切联系,奥地利人渴望今年夏天在马德里重聚。

包括切尔西和曼城在内的几支英超球队已经与戴维斯联系在一起,但皇马仍然是争夺戴维斯的竞争中的领先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