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加入争夺布莱顿主帅罗伯托德泽尔比的行列

2024-03-26 14:48:00深情的哈密瓜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董事马克斯·埃伯尔最近与布莱顿霍夫主教练罗伯托·德泽尔比进行了接触,商讨今年夏天接手安联球场的事宜。

拜仁慕尼黑加入争夺布莱顿主帅罗伯托德泽尔比的行列

拜仁已经确认现任主帅托马斯·图赫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将他们的名字添加到越来越多的今年夏天将聘请新主教练的精英球队名单中。

巴塞罗那和利物浦肯定会更换主帅,两家具乐部都对德泽尔比感兴趣,而意大利人也引起了切尔西和曼联的兴趣,两支英超球队都在探索新赛季的选择。

现在加入角逐德泽尔比签名的还有拜仁慕尼黑。据《图片报》报道,埃伯尔最近联系了布莱顿主帅,了解他是否有兴趣转会德国,并很高兴听到德泽尔比愿意接受这样的转会。

据了解,德泽尔比的助手最近承认,重返意甲是他的首要愿望,他被拜仁视为勒沃库森头号目标哈维·阿隆索的潜在替代者。

德国最近有报道称,如果阿隆索确实离开拜耳,今年夏天他将选择加盟拜仁而不是利物浦,但目前还很难确定是否会离开现在的俱乐部,因此德甲豪门正在与许多替代方案进行接触。

齐达内和索尔斯克亚也被认为是拜仁可能的目标,由于今年夏天对手的激烈竞争,拜仁渴望尽快找到他们的下一任主教练。

拜仁、巴塞罗那和利物浦都在寻找新主帅,如果切尔西或曼联选择分别与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或埃里克·十·哈格分道扬镳,可能会有更多俱乐部聘请新主帅。

德泽尔比与布莱顿的合同有效期至2026年,据了解,他的合同中有价值1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