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eltInvestment凤凰城购物中心破土动工

2024-03-27 09:37:30深情的哈密瓜

SunbeltInvestmentHoldingsInc.位于亚利桑那州Buckeye的占地41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BuckeyeCommons已破土动工。

SunbeltInvestment凤凰城购物中心破土动工

竣工后,零售中心将设有一家占地160,938平方英尺的Costco商店。根据马里科帕县记录,好市多批发公司(CostcoWholesaleCorp.)于2022年11月支付了570万美元购买了这片占地22英亩的场地,该店于去年7月开业。

该开发商与PhoenixCommercialAdvisors团队一起,已经与星巴克、JimmyJohn's、OverEasy、TheJointChiropractic、StateFarm和DIPNailBar签订了租赁合同。目前正在就另外8个租赁进行谈判,这些租赁与现有协议相结合,涵盖了购物中心第一阶段约60%的面积,包括商店和住宅区。第一家店预计将于2025年中期开业。

据AZBEX称,BuckeyeCommons项目的开发还包括与Buckeye市达成的协议。市政府将补偿约800万美元用于改善该地区的公共基础设施,例如安装一条带有各种组件的永久性四车道街道。

住宅增长蓬勃发展的地区

BuckeyeCommons位于西马里科帕县子市场的10号州际公路和VerradoWay交叉口,处于快速发展的地区,据开发商称,日交通量达到约20万辆。该中心将毗邻Sunbelt规划的另一个零售中心之一BuckeyeCommonsWest。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报告显示,凤凰城仍然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家庭数量同比增长2.0%,达到190万户。截至2023年底,地铁正在建设约475,000平方英尺的新零售空间,而空置率为4.9%。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