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前途的阿根廷新星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2024-03-27 09:38:32深情的哈密瓜

围绕阿根廷足球的长期问题,几十年来一直受到金融困境、暴力和腐败的破坏,这意味着该国最优秀的球员很少能在自己的祖国绽放光芒。

关于有前途的阿根廷新星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欧洲对于阿根廷最聪明的球员来说是一个逃离的机会,河床虽然在众多超级巨星面前落败,但也取得了很多成就。这家伟大的南美俱乐部帮助磨练了埃尔南·克雷斯波、冈萨洛·伊瓜因和哈维尔·马斯切拉诺,以及曼城的朱利安·阿尔瓦雷斯和切尔西的身价1.07亿英镑的恩佐·费尔南德斯等人的才华。

在里弗的青训学院里,下一件大事似乎离我们并不遥远,俱乐部最新一代的新星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16岁的弗兰科·马斯坦托诺(FrancoMastantuono)是最新一位在与河床续约后淹没欧洲转会传闻的球员。

这名少年自2019年起就出现在河床队的名单上,他三岁就在当地俱乐部蔚蓝河队开始了自己的青年生涯。

马斯坦托诺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南300公里处的阿祖尔,他的青年时期大部分时间都在当地俱乐部度过,然后于2018年签约塞门托俱乐部。然而,他在那里的时间很短暂,因为阿根廷的庞然大物之一正在窥探和猛扑。这位年轻人此前曾为了追求网球事业而拒绝了里弗的求爱。

在放弃成为下一个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的梦想后,16岁的马斯坦托诺在河床学院取得了进步,被认为是俱乐部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2024年1月,这位少年明星首次亮相成年队,成为河床队历史上第三年轻的球员,一个月后,他成为河床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马斯坦托诺在阿根廷杯3-0战胜Excursionistas的比赛中攻入进球,打破了哈维尔·萨维奥拉保持25年的纪录。

这位阿根廷新星还参加了2023年17岁以下世界杯,此前曾与哈维尔·马斯切拉诺的20岁以下青年队一起训练。

佛朗哥·马斯坦托诺的优势

这位16岁的球员是一位熟练的持球者/MarceloEndelli/GettyImages

马斯坦托诺赢得喝彩当然不是无缘无故的。这位少年是一位柔滑的操作员,结合了典型组织核心的复古和现代属性。

他控球极其优雅,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地超越对手。然而,虽然他在压力下的控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但马斯坦托诺成熟的空间意识意味着他参加的身体对抗次数有限。他总是试图寻找空间并用巧妙的佯攻智取对手。

他不仅可以占据防线之间危险的空间,而且他也不介意跑一两个通道渗透到后面。他出色的左脚意味着对手无法给这名年轻球员太多的空间,而这名年轻球员在禁区内外的定位球中是一个明显的威胁。

曾担任阿根廷和河床青年队队长的马斯坦托诺的态度、心态和领导能力也受到许多人的赞赏。这位组织核心在前场领先,并在控球时的表现树立了榜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