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Windows和Surface团队重新由一位领导者领导

2024-03-27 14:56:58深情的哈密瓜

微软的Windows和Surface团队在帕诺斯·帕奈(PanosPanay)离职后短暂分裂后,将重新由一位领导者领导。

微软的Windows和Surface团队重新由一位领导者领导

据TheVerge报道,该公司获得了该公司体验和设备主管RajeshJha的内部备忘录,PavanDavuluri现在将负责Windows和Surface。

此前,Davuluri负责Surface芯片和设备,而MikhailParakhin领导的团队专注于Windows和Web体验。Windows和Surface团队以前在Panay的领导下运营,但在他突然离开微软转投亚马逊后,两个团队就分开了。

现在,帕拉欣“决定探索新角色”,达乌鲁里接管了两个团队。

Davuluri将直接向Jha汇报。他已在Microsoft工作超过23年,并参与了该公司与Qualcomm和AMD在定制Surface处理器方面的合作。与此同时,Parakhin将在过渡阶段向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汇报。然而,TheVerge报道称,帕拉金在微软的未来看起来不确定,他可能会离开公司“探索新的角色”。

Jha还在备忘录中写道,Windows团队将“继续与微软AI团队在人工智能、芯片和体验方面密切合作”。据TheVerge报道,微软人工智能团队刚刚从InflectionAI聘用了几名新员工。

其中包括谷歌DeepMind联合创始人、前InflectionAI首席执行官MustafaSuleyman(现任微软AI团队首席执行官)、Inflection联合创始人KarénSimonyan(现任微软AI首席科学家)以及其他几位Inflection员工。微软人工智能团队将处理该公司各种面向消费者的产品,例如Copilot和Bing,Suleyman原本将直接向帕拉欣汇报,但现在将向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汇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