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刚刚为其全画幅相机推出了世界上最通用的变焦镜头

2024-03-27 14:56:59深情的哈密瓜

尼康最新的全画幅镜头是其功能最丰富的镜头,具有高达14.2倍的光学变焦,涵盖28-400mm焦距。该光学变焦范围击败了当今任何其他全画幅镜头和智能手机-还不包括三星30-100倍太空变焦等数字变焦。

尼康刚刚为其全画幅相机推出了世界上最通用的变焦镜头

从光学角度来看,Z28-400mmf/4-8VR不太可能是最好的尼康Z镜头之一-毕竟它不是“S”镜头(尼康对其专业镜头的命名法),但它肯定是最通用的并且可能是您旅行时唯一需要携带的镜头。

在广角端,28-400mm就像手机主摄像头的视角-非常适合日常观察,但其14.2倍光学变焦远远超过市场上的任何其他镜头,延伸至400mm。对于野生动物照片或捕捉您无法靠近的地标的细节来说,这已经足够近了。

在400毫米拍摄时,您需要稳定的手,因此28-400毫米配备了高达5档的光学稳定功能,或者与具有SynchroVR功能的尼康Z相机(例如尼康Z6)一起使用时可达到5.5档的光学稳定功能,非常方便II,使用当前固件(见下文)。

28-400mm镜头的多功能性超出了其变焦功能:您还可以在长焦端获得出色的近距对焦(低至1.2m)和最大0.35倍再现比-这是不错的特写摄影技巧。

旅行镜头如果太重就没什么了,幸运的是,28-400mm仅重725克,并且应该能够很好地平衡,尤其是与尼康Z5等尼康DSLR式无反光镜相机之一。

它还在卡口和镜筒周围设有橡胶密封件,以防止灰尘和水进入相机和镜头。设计本身非常简单:一个可定制的控制环和一个带变焦锁的变焦环,可在移动时将其牢固地固定到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