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队的米切尔罗宾逊周三升级为成问题预计上场

2024-03-28 15:01:37深情的哈密瓜

尼克斯队的防守已经跻身联盟前十,一旦米切尔·罗宾逊和OG·阿努诺比健康回到球场,尼克斯队的防守将变得更加令人生畏。

尼克斯队的米切尔罗宾逊周三升级为成问题预计上场

其中一部分已经越来越近了——罗宾逊在周三尼克斯队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被升级为可疑。ESPN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AdrianWojnarowski)报道称他将参加比赛。

罗宾逊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在12月8日,当时他在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导致他接受了手术,预计他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他在缺席50场比赛后回归,对于正在为季后赛做准备的纽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罗宾逊是比赛中防守更好的大个子之一,他在这方面为尼克斯队奠定了基础。他在进攻端也很关键——本赛季他场均抢下5.3个进攻篮板。本赛季他场均贡献6.2分和10.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9.2%。以赛亚·哈滕斯坦凭借米切尔的腹肌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先发球员的回归让纽约队在五局比赛中以1-2强势获胜。

阿奴诺比缺席了对阵多伦多的比赛,尽管进行了手术修复,但肘部问题仍然存在(他回归了几场比赛,但又再次缺席)。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回归时间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