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斯特组织签署将总部迁至曼哈顿的协议

2024-03-28 15:00:23深情的哈密瓜

CluneConstruction已在曼哈顿默里山子市场第三大道655号签署了23,437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DurstOrganization拥有425,000平方英尺的A级高层建筑。租户将把其纽约总部迁至办公楼的10层,并完全占用该办公楼。房东派了内部代表,而第一太平戴维斯则代表克鲁恩进行谈判。

杜斯特组织签署将总部迁至曼哈顿的协议

据CommercialEdge报道,帝国大厦开发公司于2023年7月签署了该建筑面积117,181平方英尺的合同后发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将占据五层楼,计划于今年搬入。这两笔交易使第三大道655号的入住率从2022年的52%提高到85%。CommercialEdge显示,这座30层办公楼的其他重要租户包括AbacusGroup、BigEastConference、WinickRealtyGroup、TheArcCompanies、GoldenArcCapital和ShinkinCentralBank。

第三大道655号始建于1958年,于2010年和2013年完成了整修,拥有13,740平方英尺的楼板、八部乘客电梯以及位于一楼和二楼的总计11,705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第三大道655号于2019年获得LEED金级认证。该建筑现在包括绿色屋顶和双层玻璃窗等可持续发展功能,最近的认证是根据LEEDV4现有建筑:运营+维护颁发的。

该酒店距离中央车站仅一街区,靠近多个公交车站,距离纽约州长岛市3英里,距离曼哈顿下城4英里,距离曼哈顿上城8英里,距离纽约州布鲁克林不到9英里

DurstOrganization商业租赁执行副总裁TomBow、商业租赁高级董事总经理AshleaAaron和高级商业租赁助理BaileyCaliban代表业主。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副主席JohnMambrino和NicholasFarmakis代表CluneConstruction进行谈判。

三月份签署的曼哈顿著名写字楼交易

本月在曼哈顿完成的重要办公楼交易包括派拉蒙集团在中城美洲大道1301号购买的74,000平方英尺的交易。CitizensBank是这处170万平方英尺A级办公楼的最新租户。

SolovievGroup还签署了第57街西9号23,033平方英尺的长期租赁协议。租户是TikehauCapital,将占用这栋50层建筑的45层空间。房东由CBRE团队代表。世邦魏理仕团队还参与了曼哈顿2023年最大的办公楼租赁谈判:FisherBrothers和JPMorganGlobalAlternatives在美洲大道1345号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面积765,000平方英尺的协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