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终于可以实现拥有热狗主题Switch配件的梦想了

2024-02-01 14:43:16深情的哈密瓜

您是否曾经想要一个看起来像热狗的控制器?如果您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今天就是您的幸运日。

你终于可以实现拥有热狗主题Switch配件的梦想了

Hyperkin与OscarMayer合作发布了一款新的PixelArt蓝牙游戏控制器,它看起来像一个热狗。梦想真的成真了。

该控制器售价39.99美元(约54加元),兼容NintendoSwitch、Windows10/11、iOS、Android等。

现在您可能想知道,如果我有一个适用于NintendoSwitch的热狗控制器并且想要旅行并展示它,我将如何安全地运输我的NintendoSwitch?别担心,Hyperkin有一款热狗主题的保护套,可以存放您的NintendoSwitch,价格为19.99美元(约合27加元)。

热狗,不是你的气质吗?好吧,Hyperkin还推出了以Sriracha和Kool-Aid为主题的全新控制器和保护壳,真正让人“哦耶!”到一个新的水平。

Hyperkin还有一些很酷的其他合作,您可以在其网站上查看,包括俄罗斯方块主题控制器和一些经典的Xbox控制器。

我想知道接下来我们会看到什么以食物为主题的控制器。也许是麦克肋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