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这款起亚EV6GT在纽伯格林赛道侧身行驶

2023-01-16 14:45:17冷酷的灯泡

在电动汽车时代,看到曾经乏味的汽车细分市场提供惊人的性能也就不足为奇了。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起亚EV6GT是这方面的一个典型例子,但这段关于它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漂移的视频确实有助于我们正确看待它。

观看这款起亚EV6GT在纽伯格林赛道侧身行驶

毕竟,我们谈论的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来自所有品牌的起亚——并且可以看到它在AMG、BMWM汽车甚至保时捷旁边漫步。这辆车设法以足够的镇静处理弯道(至少当后端没有故意松开时),并且它在直道上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

话虽这么说,但这种性能仅在概念上令人惊讶,因为一看规格表就会告诉您需要知道的一切。576马力(584PS/430千瓦)、545磅英尺(739牛米)的扭矩、漂移模式和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3.5秒时间都表明这辆车意味着商务,其激进的外观造型至少部分地暗示了这一点。起亚还声称EV6GT的最高时速为162英里/小时(261公里/小时),但由于整体缺乏直线距离,视频中的那辆“仅”达到了152英里/小时(245公里/小时)。

我们很想知道汽车在运行后还剩下多少电池,但更想知道EV6的单圈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