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购买三星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最高可节省1,000美元

2023-07-28 14:54:29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新款可折叠手机现已接受预订,最棒的是,这家财阀已经启动了疯狂的以旧换新交易,帮助您以更低的价格获得新款三星GalaxyZFold5或GalaxyZFlip5,节省一切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最高可达1,000美元。如果您行动迅速,您还可以通过三星的优惠计划获得额外的节省,如果您勾选正确的复选框,将为您带来更好、更有吸引力的优惠。

立即购买三星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最高可节省1,000美元

三星GalaxyZFold5是该系列中最新的可折叠旗舰产品。它配备了Snapdragon8Gen2、强大的三重后置摄像头、6.2英寸大盖和7.6英寸主显示屏,以及一次充电即可使用一整天的大电池。

三星GalaxyZFold5起价为1,800美元,但预购优惠将为您提供免费存储升级,这意味着您将购买256GB型号,并获得512GB型号。这已经为您额外节省了120美元,但三星不会就此止步。您还可以以旧换新您当前的设备,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最多可节省1,000美元,而这款设备只需800美元即可购买。这将为您带来一台全新的、完全解锁的设备,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但是,如果您想要更多选择,您也可以通过您最喜欢的运营商购买三星GalaxyZFold5,因为总有一些出色的选择可以让您按月分期付款。例如,如果您选择在Verizon上购买设备,则只需22.23美元/月即可获得这款新设备,并可节省1,000美元的以旧换新费用。其他选项需要您支付33.34美元/月。

最新的三星GalaxyZFlip5配备了3.4英寸大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的6.7英寸AMOLED可折叠显示屏、升级的QualcommSnapdragon8Gen2芯片组、双12MP摄像头等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