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GalaxyTabS9系列现已接受预订并于2023年8月11日开始全面上市

2023-07-28 14:54:28深情的哈密瓜

除了新款GalaxyZFold5、GalaxyZFlip5和GalaxyWatch6系列之外,三星还在Unpacked2023活动上推出了GalaxyTabS9系列。TabS9系列是在TabS8系列推出近一年半后推出的,但它带来了一些重大且有意义的变化。

整个GalaxyTabS9系列现已接受预订并于2023年8月11日开始全面上市

与前身一样,这个新系列提供三种型号:GalaxyTabS9、TabS9+和TabS9Ultra。如果您一直计划购买一款能够提供最佳体验的新平板电脑,那就是它了,这里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设备的所有信息。

整个GalaxyTabS9系列现已接受预订,并于2023年8月11日开始全面上市。与前几代GalaxyTab类似,TabS9系列有两个版本:仅Wi-Fi和Wi-Fi+适用于所有型号的蜂窝网络。三款产品中最小的一款,标准版GalaxyTabS9起价为799美元,中端S9+售价为999美元,而顶级TabS9Ultra售价为1,199美元。

还有一个新的“TabS9+连接5G”选项,起价1,149美元,配备eSIM以及物理SIM卡空间。在颜色方面,GalaxyTabS9系列的所有型号均提供米色和石墨色两种选择。不幸的是,TabS8的银色和粉金色不再可用,但推出了新的米色米色。

如果您计划购买新平板电脑,目前有很多优惠。目前,三星提供免费升级到更高存储型号的服务,并以旧设备进行旧设备以旧换新,最高可享受650美元的折扣。当您预订TabS9设备时,您还可以享受BookCoverKeyboardSlim50%的折扣,以及一对GalaxyBuds2Pro40美元的折扣。与往常一样,请务必查看我们的GalaxyTabS9、Plus和Ultra优惠页面,了解所有最优惠的价格。

在GalaxyTabS9包装盒内,您会发现平板电脑、USB-C电缆,甚至S-Pen手写笔-无需像GooglePixel平板电脑那样额外购买笔。但请记住,您需要单独购买电源适配器、保护壳、键盘盖和屏幕保护膜。用户还可以支付额外费用升级到新的S-PenCreatorEdition,该版本具有更好的握持力和更宽的倾斜角度。如需适合您的GalaxyTabS9的最佳配件,请查看我们的指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