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Fold3将于8月推出替代三星GalaxyZFold5配备徕卡四摄

2023-07-28 14:54:27深情的哈密瓜

小米宣布推出MIXFold3,它是去年MIXFold2的后续产品,也是GalaxyZFold5的未来替代品。小米不仅确认了MIXFold3的上市时间,还预告了将在其下一款可折叠手机中首次亮相的新相机创新。

小米MIXFold3将于8月推出替代三星GalaxyZFold5配备徕卡四摄

继昨天发布GalaxyZFold5后,三星激励其竞争对手谈论他们未来的大型可折叠智能手机。一方面,一加在推特上发布了毫不含糊的声明“当其他人折叠时我们打开”,其中“打开”是其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5竞争对手的名称。另一方面,Oppo还预告了其下一代可折叠产品,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FindN3。

随后,小米开始预告MIXFold3,这是极薄的MIXFold2的后续产品。作为参考,后者打开时的厚度为5.4毫米,关闭时的厚度为11.2毫米,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比GalaxyZFold5低10%以上。MIXFold3看起来也相对较薄,尽管小米似乎更注重该设备的相机功能。

小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MIXFold3将配备四个徕卡调校的后置摄像头,与小米13Ultra类似。Jun补充道,前者将首次亮相小米的新型微型OIS电机,以及超薄高折射镜头和紧凑型潜望镜模块。不出所料,Jun宣称MIXFold3将提供“一流的成像体验”。小米已确认MIXFold3将于下个月亮相。不幸的是,尽管雷军在他的全球推特账户上提到过,但据传该设备是另一款中国独家产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