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lip5以旧换新价格您的旧手机能卖多少钱

2023-07-28 14:54:31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在7月26日的GalaxyUnpacked活动上发布了新款GalaxyZFlip5,这款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配备了多项新功能和大量改进,以增强体验。首先,新款翻盖手机配备了3.4英寸大显示屏,可让您使用应用程序、小部件、查看通知等。Flip5采用全新Snapdragon8Gen2芯片组,配备改进的摄像头、全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我们都知道和喜爱的所有功能。

三星GalaxyZFlip5以旧换新价格您的旧手机能卖多少钱

在GalaxyUnpacked活动期间,三星还推出了GalaxyZFold5、GalaxyWatch6系列以及全新GalaxyTabS9系列平板电脑。

请注意,三星在预购期间提供更高的促销价值,一旦GalaxyZFlip5于8月11日上市,这些价值可能会发生变化。这些价格适用于被归类为“状况良好”的设备”。

最新的三星GalaxyZFlip5配备了3.4英寸大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的6.7英寸AMOLED可折叠显示屏、升级的QualcommSnapdragon8Gen2芯片组、双12MP摄像头等等。

如果您已经拥有三星设备,您可能有兴趣将旧智能手机换成新款GalaxyZFlip5。如果您拥有其他由Google、Apple、Sony、OnePlus等制造商制造的设备,您将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三星也为这些设备提供了优惠的以旧换新价格。请参阅下面的列表,了解新款GalaxyZFlip5智能手机的型号范围以及您预计会收到的物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