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泰勒应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坚持下去

2023-07-28 14:47:53深情的哈密瓜

由于提高跑卫薪酬的总体解决方案难以实现,因此对于处于该位置的个人球员来说,尽其所能创造影响力非常重要。

乔纳森泰勒应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坚持下去

对于已经完成三个赛季并有资格获得第二份合同的出色跑卫来说,这意味着在第四个赛季开始之前尽一切努力获得一份合同。

小马队跑卫乔纳森·泰勒(JonathanTaylor)有资格获得一份新合同,他在第二个赛季冲球1,811码并取得20次达阵,一年前被认为是梦幻橄榄球界的首选。他没有得到,但他没有坚持。

他可能决定不再坚持,部分原因是他因脚踝受伤缺席了2022年的六场比赛。简而言之,他关于新合同的结案陈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靠。然而,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次千钧一发的机会,老板吉姆·伊尔赛(JimIrsay)的激进评论可能会产生影响。

伊尔赛明智地保持沉默(或发推文),直到泰勒和小马队的其他成员报告为止。一旦球员举报,根据劳资协议,采取立场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事后看来,考虑到伊尔赛对跑卫位置的尖锐和居高临下的言论,泰勒应该拒绝出现。

泰勒的经纪人马尔基·卡瓦(MalkiKawa)回应了伊尔赛的推文,该推文暗示了经纪人的不诚实行为,他说:“不诚实并不是不向你的顶级进攻球员支付报酬。”卡尔瓦单独表达了“怀疑”伊尔赛和联盟跑卫之间的关系(和/或泰勒)是否可以修复。

所以,是的,我们有理由怀疑,如果伊尔赛在泰勒报告之前就发声,那么泰勒是否会坚持下去。如果泰勒的决定很接近,那么伊尔赛的粗俗和煽动性言论可能会让泰勒向伊尔赛和小马队竖起中指——正如泰勒应该做的那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