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纬环球承租丹佛大型重建项目

2023-07-28 15:05:30深情的哈密瓜

开发商EastWestPartners已聘请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作为CherryCreekWest的办公室租赁经纪人,CherryCreekWest是丹佛即将推出的一个多功能转型重建项目。副主席尼古拉斯·帕夫拉科维奇(NicholasPavlakovich)和迈克尔·帕夫拉科维奇(MichaelPavlakovich)以及执行董事总经理马修·高特罗(MatthewGautreau)将领导租赁工作。

高纬环球承租丹佛大型重建项目

CherryCreekWest将在CherryCreek购物中心附近占地13英亩,该购物中心以前是一个停车场。该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底动工,预计需要10年左右才能实现。项目合作伙伴包括TaubmanRealtyGroup和BuellFoundation,而DesignWorkshop和Gensler负责设计。

该社区将包括7栋建筑(8至13层),其中包括7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90,000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和餐厅空间,以及600个住宅单元。CherryCreekWest将覆盖从UniversityBoulevard到ClaytonLane以及从1stAvenue到CherryCreek水道的区域。

该项目注重可持续性,将创建适合行人的户外区域。这些建筑物将使用可持续材料建造,旨在吸引优先考虑员工福祉和以人为本的方法的租户。

探索丹佛市场

根据戴德梁行的研究,到2022年底,丹佛都会区的写字楼空置率达到21.8%,环比增长70个基点,较2021年第四季度增长190个基点。继第三季度放缓后,大都会区在2022年第四季度出现反弹,签署了超过120万平方英尺的承诺。租赁量环比增长近68.1%,使2022年租赁活动总量达到约710万平方英尺。

高纬环球还报告称,2022年第四季度,丹佛的新建筑活动有限,没有新建筑破土动工或交付。因此,在建管道面积仍略高于210万平方英尺。

由于建筑活动集中在市中心,樱桃溪是唯一一个继续有活跃建筑管道的郊区子市场,这可能是由于该地区的空置率较低且供应有限。资本成本的上升使得获得债务融资变得困难,这表明丹佛的办公楼建设管道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保持紧张状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