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最便宜的F150电动卡车的价格上调至近56000美元

2023-01-18 09:33:17冷酷的灯泡

该公司网站周四显示,福特汽车公司已将其最便宜的F-150 Lightning 电动卡车的价格上调 9% 至 55,974 美元(248,000 令吉)。

福特将最便宜的F150电动卡车的价格上调至近56000美元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三个月内两次上调了电动皮卡车的价格,以应对更高的成本和供应链障碍。

包括特斯拉公司和 Rivian Automotive Inc 在内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也在努力应对锂等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并警告称高成本将持续存在。

福特此前曾表示,其目标是到 2023 年秋季实现 150,000 辆 Lightning 皮卡的年产量,但并未立即回应路透社就提价发表评论的请求。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价格上涨的时间。

此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底特律附近的一家装配厂增加了第三名工作人员,以提高其 F-150 卡车的产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