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电动卡车一次充电可行驶800公里

2023-01-19 09:37:35冷酷的灯泡

埃隆马斯克为特斯拉电动卡车的最新进展感到自豪,并花时间在推特上宣布:Semi能够完成 800 公里的行程,载重超过 36,000 公斤。

特斯拉的电动卡车一次充电可行驶800公里

这大约是芝加哥和堪萨斯城之间的距离,或者超过波士顿和华盛顿特区之间的距离。

这些消息是在车辆的商业生产开始之际发布的——预计首批交付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Semi 于 2017 年亮相,是特斯拉的首款标志性卡车。根据这家制造商的说法,它是全电动的,是同类卡车中最强大、最安全的。

与特斯拉生产的汽车一样,它也将配备 Autopilot,这是一种半自动驾驶系统,可以调节速度并帮助避免碰撞风险。其基本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500 公里。

与特斯拉目录中已有的轿车和 SUV 一样,Semi 将有多个版本,包括创纪录的 800 公里续航里程。请注意,特斯拉专用的 Semi 充电器仅需 30 分钟即可将车辆充电至 70%。如有必要,可在仓库中安装专用站。

基本版 Semi 的起价为 150,000 美元(672,000 令吉),范围更有限。目前,由于产量有限,Semi 仅在和英国有售。

其他地区感兴趣的运输商将不得不耐心等待。在,DHL、UPS 和沃尔玛等大公司已经下了几个订单,这应该使他们能够相当快地节省大量燃料。

但随着业界等待 Tesla Semi 的问世,该行业的其他主要参与者已经接受了将更具可持续性、更环保的电动卡车上路的挑战。

中国集团吉利、戴姆勒和沃尔沃都已经在为未来生产这种汽车而努力。

电动卡车之间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氢动力车型也有望很快上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