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Grandi10Nios小改款将于明天发布

2023-01-22 10:32:16冷酷的灯泡

现代的马鲁蒂铃木雨燕竞争对手,更新后的Grandi10Nios,定于明天在印度推出。此更新为掀背车带来了一些外观变化和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以11,000卢比的价格进行预订。

2023现代Grandi10Nios小改款将于明天发布

2023现代格兰德I10Nios:设计

全新现代Grandi10Nios外观焕然一新。首先,有新的前后保险杠、Y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大的蜂窝状格栅、新的LED尾灯和一组全新的15英寸双色合金轮毂。此外,现代汽车还将提供六种涂装选择:火花绿、极地白、泰坦灰、火红、台风银和蓝绿色。应该注意的是,SparkGreen和PolarWhite颜色也将作为与黑色屋顶配对的双色调选项提供。

2023现代GrandI10Nios:内饰

即将推出的新款Grandi10Nios配备了带装饰滚边的新座套。此外,现代汽车还为其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无线充电板、脚部空间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更新的带MID的模拟仪表盘和USBType-C端口。

此次改款为Grandi10Nios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六个安全气囊、巡航控制、坡道起步辅助、ESC、车辆稳定性管理、ISOFIX锚点、后除雾器、汽车前大灯、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带停车传感器的后视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型号都标配四个安全气囊。

2023现代GrandI10Nios:动力总成

为Grandi10Nios提供动力的将是一台1.2升汽油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AMT。该发动机产生83PS和114Nm的扭矩。现代还将提供CNG版本,额定功率输出为69PS和95.2Nm。然而,以CNG为动力的Grandi10Nios将仅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