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标志性的林肯车型是什么

2023-01-29 14:11:53冷酷的灯泡

林肯正致力于另一个世纪的成功。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告诉您超过一半的经销商已签约销售电动汽车。到2026年将推出四款全电动车型,我们正在回顾以确定哪款车型是该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车型。

最具标志性的林肯车型是什么

林肯在其整个历史中并没有完全开辟出辉煌和创新的道路,但它已经成功地保持了美国汽车工业的主要地位。它的部分实现方式是通过适时的模型来满足特定时代公众的需求或愿望。

例如,回想一下Navigator的介绍。那辆豪华SUV让林肯在平庸多年后再次脱颖而出。即使在今天,Navigator仍然在很大程度上定义了大多数人在考虑林肯时的想法。

尽管如此,它仍可能很容易成为林肯早期的努力之一,配得上“最具标志性”的称号。我们的主图采用1956ContinentalMarkII。除了造型优雅和独特外,它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手工打造的。它展示了与竞争对手品牌相比,林肯有多么豪华和先进。

大陆集团也刺激了更多车型的开发。我们不能忘记带有后铰链“自杀门”的1961Continental。这些是如此具有标志性,以至于在林肯将最后一辆大陆航空公司放牧之前,它生产了2020CoachDoorEdition并为此收取了110,00美元。1961年的汽车还配备了可用的敞篷车顶,并且与其早期的兄弟姐妹一样,在很大程度上避开了设计惯例。

也许这是其他值得考虑的事情。1936年的LincolnZephyr和1968年的MarkIII一样引人注目。不太成功的模型可以被认为只是在维持公司运转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想到像LS这样的汽车,配备V8发动机和后轮驱动布局,或者Aviator,它继续成为该品牌的销售成功者。

这些都是我们认为值得赞扬的所有汽车,但您怎么看?哪种林肯车型最具标志性?让我们知道下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