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推出

2023-02-19 09:24:10冷酷的灯泡

梅赛德斯-奔驰的超豪华迈巴赫品牌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已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推出

2023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e首先在中国推出,随后是泰国、欧洲和“其他国家”。我们已经联系了 Mercedes-Benz Australia,以确认我们是否是其中之一。

它配备一台 3.0 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70kW 的功率和 500Nm 的扭矩,配备一台 110kW/440Nm 的电动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75kW和750Nm。

该公司声称续航里程可达 100 公里,电耗为 22.9-25kWh/100km,综合油耗为 0.8-1.0l/100km——所有这些都在 WLTP 循环中。

鉴于“常规”梅赛德斯-奔驰 S580e 使用 28kWh 电池组,我们预计迈巴赫也使用相同的电池组。

S580e 将在 5.1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纯电动最高时速可达 140 公里/小时,整体最高时速可达 250 公里/小时。

它有一个 11kW 充电器作为三相交流充电的标准配置,具有 60kW 直流充电能力的选项。

它看起来很像标准的 S580,但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前灯中有蓝色调,充电插座门和仪表板上的电池充电状态显示。

内部照片尚未发布,但我们期待与汽油车型相同的豪华装备,包括主动道路噪音补偿、31 扬声器 Burmester 音响系统以及机舱内共有五个屏幕。

汽油车型的选装件包括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电动后门、全长木饰面中控台、冷藏后扶手隔间,以及几乎所有表面(甚至车顶内衬)都采用 Designo 装饰的 Designo 套件。皮革。

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的迈巴赫版本仅在澳大利亚以 S680 的形式提供,它由双涡轮增压 6.0 升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453kW,扭矩为 900Nm。

在其他市场上可以使用 S580,它使用轻度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370kW 和 700Nm 的功率。

尽管它的功率和扭矩略低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其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略快,为 4.8 秒。

S680 是澳大利亚仅有的两款迈巴赫车型之一,另一款是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600 SUV。

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名称今年将首次应用于电动汽车。预计它将成为2021 年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 概念车的量产版,该概念车已经过间谍测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