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考虑用电动ID.2替代旗舰热舱门

2023-03-09 09:38:55冷酷的灯泡

据报道,大众汽车正在考虑为其即将推出的ID.2城市电动汽车( EV )提供更高级别的全轮驱动版本,该版本可能会产生高性能变体以取代Golf R。

大众汽车考虑用电动ID.2替代旗舰热舱门

Autocar报道称,这款电动汽车将被命名为 ID.2 X,可能与这家德国公司目前的 Alltrack 车型非常相似。据报道,它尚未获得生产绿灯。

正如最近报道的那样,ID.2 将是第一款基于新 MEB Plus 平台的大众汽车,据报道将采用高尔夫名称。

据报道,它通常以单电机、前轮驱动配置提供,但 MEB Plus 平台也支持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

据报道,随着全轮驱动动力的出现,Autocar推测改进后的 ID.2 的高性能版本是可能的。它不会是唯一的电动掀背车,Abarth 展示了它的 500e,而 Alpine 计划推出一款运动版的雷诺 5。

大众汽车的 R 性能部门最近告诉Autocar,到 2030 年将实现全电动。

这家英国出版物援引大众汽车的话说,“有几款电动 R 车型处于规划阶段”。

“我们目前正在评估各种概念和可能性,但只会提供满足我们要求的 R 模型。有一件事是肯定的:R 的未来是电动的,”该品牌告诉 Autocar。

如果全轮驱动,R-badged 版本的修订版 ID.2 取得成果,它可能比标准和潜在的 GTI 版本更注重性能。

正如最近报道的那样,据报道,大众汽车已从头开始重新设计其 ID.2,并在 3 月份发布概念车之前将其重新命名为高尔夫。

据报道,ID.2 的全面重新设计是在内部对ID 的负面回应之后进行的。生活概念于 2020 年亮相,这是一种交叉。

据报道,修改后的 ID.2 将位于ID.3下方,并且在外部尺寸方面位于大众 Polo和高尔夫之间,长度约为 4250 毫米。

据报道,修改后的车型将采用更传统的掀背车形状,“内部空间通常高出一节”,重量将在 1600 公斤至 1700 公斤之间。

大众汽车的新车型将与Cupra UrbanRebel的量产版一起在西雅特位于巴塞罗那附近的 Martorell 工厂生产。斯柯达的对应车型也在计划之中。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 2030 年其在欧洲的销售额的 70% 来自电动汽车,而入门级 ID.2 发布后将成为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本地,大众汽车澳大利亚计划最快在 2028 年让电动汽车的销量超过其内燃机系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