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价格多少钱一辆2020,玛莎拉蒂价格多少钱一辆

2023-04-13 13:30:26积极的可乐

玛莎拉蒂价格多少钱一辆2020,玛莎拉蒂价格多少钱一辆

玛莎拉蒂是一款豪华跑车品牌,其车型以高性能、优雅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而闻名。2020年,玛莎拉蒂推出了多款新车型,价格也因此有所不同。本文将介绍玛莎拉蒂价格多少钱一辆2020的情况。

1. 入门级车型:Ghibli

Ghibli是玛莎拉蒂的入门级车型,它的价格相对较为亲民。2020年的Ghibli基础版售价约为7万美元,而高配版则可达到10万美元以上。Ghibli的动力系统采用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424马力,加速时间仅需4.9秒。

2. 中级车型:Levante

Levante是玛莎拉蒂的SUV车型,它的价格相对于Ghibli要高出不少。2020年的Levante基础版售价约为8万美元,而高配版则可达到14万美元以上。Levante的动力系统同样采用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590马力,加速时间仅需3.8秒。

3. 顶级车型:Quattroporte

Quattroporte是玛莎拉蒂的旗舰车型,它的价格也是最高的。2020年的Quattroporte基础版售价约为10万美元,而高配版则可达到20万美元以上。Quattroporte的动力系统同样采用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523马力,加速时间仅需4.5秒。

综上所述,玛莎拉蒂价格多少钱一辆2020的情况因车型不同而异。无论是入门级的Ghibli还是顶级的Quattroporte,都拥有着出色的性能和豪华的内饰设计,是豪车爱好者们的不二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