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的吉利帝豪怎么样,吉利帝豪怎么样

2023-05-16 18:01:34积极的可乐

17年的吉利帝豪怎么样,吉利帝豪怎么样

吉利帝豪是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自2017年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17年的吉利帝豪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外观设计

吉利帝豪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整体线条流畅,造型简洁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配合大灯组和进气格栅,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线条向后倾斜,营造出一种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则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搭配LED尾灯,使得整个车尾看起来非常时尚。

内饰设计

吉利帝豪的内饰设计也非常出色,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做工精细。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操作简单。座椅采用了高级皮质材料,坐感舒适,支撑性良好。此外,吉利帝豪还配备了多项豪华配置,如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使得驾乘体验更加舒适便捷。

动力表现

吉利帝豪的动力表现也非常出色,搭载了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38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CVT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响应迅速。此外,吉利帝豪还配备了多项安全配置,如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保障驾乘安全。

总的来说,17年的吉利帝豪在外观设计、内饰设计和动力表现方面都表现出色,成为了一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未来,我们也期待着吉利帝豪能够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