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ZDX电动SUV将成为讴歌首款内置谷歌地图和Play的汽车

2023-06-07 15:03:55冷酷的灯泡

讴歌透露,2024ZDX全电动跨界车将获得谷歌内置技术,以增加便利性。

2024ZDX电动SUV将成为讴歌首款内置谷歌地图和Play的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宣布,ZDX出厂时将配备GoogleAssistant和GoogleMaps。此外,驾驶员可以直接从信息娱乐屏幕浏览GooglePlay商店以获取更多自动批准的应用程序。

具体来说,ZDX将配备用于电动汽车的谷歌地图,它允许车主优化他们的充电路线。这将使他们能够沿着他们选择的路线找到充电站,并收到关于他们在旅途中需要花多长时间充电的建议。

然而,该应用程序不仅仅是被动的,它还将能够控制ZDX内的特定系统。这包括在注意到驾驶员前往直流快速充电站时对电池进行预处理,以帮助减少充电时间。

驾驶员还可以通过GoogleAssistant用语音控制某些车辆功能。这将使他们能够拨打电话、设置提醒、改变车内温度、设置目的地以及控制各种媒体功能。

“随着Acura迅速迈向电气化和数字化的未来,我们很高兴通过将嵌入式Google应用程序和服务与我们的车载连接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技术合作伙伴选择,以提升有趣和高效的拥有体验,”RajManakkal说,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数字服务开发助理副总裁。“从讴歌ZDX和ZDXTypeS开始,我们将通过将谷歌内置功能集成到未来的讴歌中,将一流的连接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产品。”

除了谷歌的技术套件,Acura还将为ZDX配备方向盘后方的标准数字仪表显示屏、带无线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大型中央触摸屏等。无线更新将有助于使ZDX的所有技术保持最新状态。

新的ZDX和ZDXTypeS是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采用了美国汽车制造商的Ultium电池技术。新款电动汽车将从2024年开始在网上独家销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