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特斯拉Model3ProjectHighland拍摄测试

2023-06-08 09:50:12冷酷的灯泡

过去几周,高地上一直很安静,因为特斯拉的测试工程师让驾驶即将更新的Model3在公共道路上休息。然而,一辆伪装的测试车再次被发现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并暴露出各种细节。

2024年特斯拉Model3ProjectHighland拍摄测试

最近几天,推特用户@klwtts看到代号为“ProjectHighlands”的更新版Model3在加州行驶。这些照片显示,这款广受欢迎的电动汽车的伪装比我们之前看到的要少一些。

这意味着这些照片比以前显示了更多的尾灯和前灯。尽管仍然很难很好地了解汽车在放弃所有迷彩时的外观,但它至少表明照明元素会在汽车更新时发生变化。

这些照片还有助于证明4月份在网上分享的一张几乎完全未被遮盖的Model3版本的照片。由于其简单但激进的前端,该车与现有车型有很大不同。

此外,位于前挡泥板上的后置摄像头更时尚地融入车身,采用向后延伸的新设计线条。这一决定是否会对这些工具产生任何功能影响还有待观察,但@klwtts表示,有证据表明它们将更新“硬件4.0”相机。

此前的报道表明,ProjectHighlands将使Model3更加简约,尤其是内部。5月份拍摄的无人机镜头表明,与ModelS和X一样,Model3将失去方向盘后面的所有操纵杆,所有功能(甚至档位选择)都将由方向盘控制或信息娱乐屏幕处理。

简化内部并重新设计外部以更有效地利用特斯拉的“千兆压力机”应该有助于降低成本。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依赖其高利润率,因为大型公司对电动汽车市场的压力以及经济低迷导致其他初创企业步履蹒跚。

报道称,更新后的Model3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和加州投产。该车应该可以在2024车型年销售。预计不久之后将对ModelY进行类似的更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