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它正在更换的S550汽车旁边看到新的2024野马RTR

2023-06-09 09:44:05冷酷的灯泡

S650Mustang正在路上,与它所取代的汽车进行比较是不可避免的。虽然我们有机会看到工厂的新模型,但很多野马都经过了修改。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了解改装界将如何使用美国最受欢迎的跑车。

在它正在更换的S550汽车旁边看到新的2024野马RTR

正如发布到StangModeYouTube频道的该视频的主持人所指出的,2024MustangRTRSpec2非常可靠地代表了很多人会用他们的汽车做什么。它的调校足够让你注意到,而不需要你花太多钱以至于你需要睡在里面。

作为更新,MustangRTRSpec2套件可以添加到任何2024Mustang上,并进行一些美学修改,例如格栅两端的LED灯和图形套件。

它还具有一系列功能性改装件,例如新的下巴分离器、行李箱盖扰流板等。此外,它还有一个“战术性能悬架”,带有可调节的减震器和支柱、降低的弹簧以及可调节的前后摆杆,让车主可以锁定他们喜欢的设置。总而言之,野马的价格增加了12,495美元。

正如主持人所指出的那样,Spec2的变化让人想起许多车主无论如何都会做的事情:降低它,更换车轮,并进行一些美学上的改变。因此,MustangRTRSpec2对这些买家来说是一个宝贵的见解。

并排查看它们,突出了一些细微的差异。除了前饰板(车灯、进气口等)的明显变化外,2024Mustang的车身线条明显更锐利,这使它看起来更紧凑,就像为比赛减重的拳击手。

所有的变化都非常适合RTR修改,其中一些(如引擎盖铲和后腰)通过图形得到强调。然而,变化不大,这意味着虽然这款车不太可能冒犯野马车主,但我想知道这是否足以说服他们做出改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