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幽灵完成生活方式评估

2023-06-12 14:54:51冷酷的灯泡

劳斯莱斯幽灵已完成一轮评估,以测试其在狭窄城市街道上的互联网连接和机动性。

劳斯莱斯幽灵完成生活方式评估

劳斯莱斯(Rolls-Royce)宣布其电动轿跑车Spectre已完成其生活方式分析计划。

最新一轮的测试是在250万公里的技术测试计划之后进行的,该计划旨在模拟400多年的使用。据说这是该品牌119年历史上要求最高的车型,Spectre已经在-40摄氏度到+50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进行了测试,从北极冰雪到沙漠、高山通道和世界特大城市。

劳斯莱斯Spectre的性能已经在世界上最独特的飞地的特定道路上进行了评估然而,劳斯莱斯认为这还不够,因此Spectre还必须进行生活方式分析,以确保为客户提供超豪华体验。生活方式分析过程超越了标准的汽车评估,涵盖了客户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汽车。

作为评估的一部分,劳斯莱斯的工程师们检查了Spectre在世界上最独特的飞地的性能,包括:中国海南岛的三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加州纳帕谷;和伦敦,在该品牌的本土市场。

这些特定的市中心目的地测试了Spectre的功能,包括其四轮转向,以确保它提供必要的机动性以进入有限空间的道路和物业通道。

还访问了Rolls-RoyceSpectre,以查看当汽车停在等候的直升机旁边时用户是否可以在汽车内进行正常的电话交谈,或者当汽车被放置在特定的摩天大楼之间时其互联网连接的强度是否足够。还访问了这辆车,看它是否可以轻松容纳特定物品,包括用于保护正式晚礼服和礼服的长衣袋。

劳斯莱斯Spectre的客户交付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