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主要高速公路上的车辆数量将超过500万辆

2023-07-05 14:21:13冷酷的灯泡

周四(6 月 29 日)开斋节期间,预计主要高速公路上的车辆数量将超过 500 万辆。

预计主要高速公路上的车辆数量将超过500万辆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南达林吉表示,车辆数量的增加从昨天(6月27日)开始分阶段进行,预计将持续到7月3日(星期一)。“高速公路上每日交通流量的平均增幅

可达510万辆汽车,”他今天在南北大道(NSE)沿线的Dengkil R&R(南行)服务区视察马来西亚公路管理局(LLM)在艾迪拉达庆典前的准备工作后告诉记者。

其中,Nanta预计NSE的日均交通量将达到200万辆,吉隆坡-加叻高速公路的日均交通量将达到17万辆,东海岸高速公路一期将达到6万辆。

他说,工程部和法学硕士已做好充分准备,以确保高速公路上的交通畅通,为此高速公路特许经营商已被指示采取积极措施,以尽量减少交通量增加的负面影响。

他说,特许公司被要求确保在7月3日之前不会进行涉及关闭高速公路车道的建设和维护工程,并为新SE、吉隆坡加叻高速公路和东海岸高速公路一期帮助他们计划行程。

南塔表示,他的团队将根据需求和适用性在多个地点启动“智能车道”或逆流车道,以增加通行能力并帮助疏导交通流量。

他表示,已采取的其他措施包括改善运营管理,增加20%的高速公路官员,例如巡逻人员、收费站官员和马来西亚志愿者部门(Rela)成员,并确保收费系统正常运行,以避免收费站拥堵,并安排工作人员帮助用户解决出现的问题。

南塔表示,他的团队还将确保特许公司准备紧急响应小组(ERT),以在处理高速公路上发生的任何事件时加快启动过程。

他还表示,为了方便高速公路用户,LLM的交通管理中心(TMC)将于今天(6月28日)和7月2日24小时运营,帮助高速公路用户获取最新的交通信息。

Nanta 补充说,还将为工作人员提供移动扫描仪,以促进交通流量并克服 RFID 车道的拥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