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将客户列入黑名单翻转幽灵电动汽车以获取利润

2023-07-11 15:18:39冷酷的灯泡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把那些为了盈利而出售期待已久的幽灵车的买家列入黑名单。

劳斯莱斯将客户列入黑名单翻转幽灵电动汽车以获取利润

TorstenMüller-Ötvös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推出首款电动劳斯莱斯汽车时接受了媒体成员的采访,并透露那些想要购买Spectre的人首先需要获得该车的资格,然后才有可能幸运地获得一辆订单槽。如果顾客随后选择翻转汽车,他们就可以告别直接从劳斯莱斯购买汽车了​​。

“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确实正在消除证明你是谁、你想用这辆车做什么的需要——你需要有资格获得一辆汽车,然后你可能会获得一个订单位置,”穆勒-乌特沃斯说。“[如果他们出售汽车]他们将立即列入黑名单,就是这样-你将永远没有机会再次购买。”

劳斯莱斯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Spectre。事实证明,它非常受欢迎,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可能需要增加产量。在订购Spectre的消费者中,约40%是该品牌的新买家。

尽管存在车主被列入黑名单的威胁,但非常成功的英国汽车经销商汤姆·哈特利(TomHartley)告诉汽车经销商杂志,他已经安排从车主那里购买两辆Spectre,每辆的溢价为50,000英镑(64,000美元)。

“有钱能使鬼推磨,制造商永远不会阻止成功的企业家、商人和贵族出售他们的汽车,”他说。“我已经同意从客户那里购买两辆幽灵。我认为汽车制造商告诉花费了近50万英镑购买汽车的客户他们可以用这辆车做什么是不公平的。这是不对的。人们的情况发生了变化,他们可能有真正的出售原因,例如财务问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