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坦途和红杉可能会丢失备胎

2023-07-15 13:22:42深情的哈密瓜

某些丰田汽车上的备用轮胎有从运输车上脱落的风险,由于固定备用轮胎的链条上的焊接不良,可能会给其他道路使用者带来大问题。

丰田召回坦途和红杉可能会丢失备胎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此次召回共涉及1,398辆汽车,且全部为2023年车型。其中,768辆丰田坦途、181辆坦途混合动力车和449辆红杉混合动力车被认为可能受到此问题的影响。

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丰田于6月份首次意识到这一问题,因为其制造工厂共有四辆汽车被发现因固定轮胎的链条失效而丢失了备胎。幸运的是,目前尚不清楚现场发生任何故障,但确实表示故障随时可能发生。

丰田在查看其生产记录后发现,出现故障的链条是在2022年12月生产的。其供应商随后意识到,该时间恰逢其工厂发生漏水。

泄漏发生在其工厂区域,那里正在焊接丰田用来固定备用轮胎的链条。由于在焊接过程完成之前链接变湿,连接受到损害。

在测试中,丰田发现在这种情况下生产的零件不具备应有的拉伸强度,并且可能会断裂。因此,该汽车制造商发起了召回活动,并将于8月14日开始与车主联系。他们将被要求将车辆退还给经销商,经销商将免费更换其备胎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