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到和听到2025款兰博基尼Huracan替代品它是TTV8吗

2023-07-18 09:49:42冷酷的灯泡

在我们发布了兰博基尼Huracan后继车型的第一张照片后不久,同样的原型车就在行驶中被拍摄下来,这让我们非常兴奋地看到这个意大利品牌的成果。

在路上看到和听到2025款兰博基尼Huracan替代品它是TTV8吗

令人痛苦的是,Huracan的后继者将采用引人注目的新设计,与其老大哥Revuelto有一些共同点。这款新车与Revuelto最明显的相似之处之一是它具有相似的发动机盖和小型垂直后窗。此外,排气系统像Revuelto一样安装在后饰板上的高处,尽管与它不同的是,Huracan的后继者只有一个大排气管,而不是两个。

两者之间的相似之处在后部继续存在,保险杠和扩散器的设计方式使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后轮胎。它营造出一种非常刻薄和有目的的外观,并将确保该车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新款超级跑车的前端也将与Huracan截然不同。我们可以看到它有着纤细、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引擎盖上有明显的折痕。

然后我们开始讨论发动机。虽然许多人希望这款车能够保留兰博基尼深受喜爱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并搭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该原型车相对安静的声音让许多人认为它配备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尽管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搭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应该可以为汽车提供约850马力,足以让819马力的法拉利296GTB有一些担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