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的狂野保时捷911TurboS拥有900马力和锻造碳装甲

2023-07-20 14:48:42冷酷的灯泡

就在Brabus900RocketR发布几天后,另一款经过大幅改装的保时捷911TurboS登上了头条,这次是来自Mansory。P9LMEVO900是一款针对著名铭牌的广泛改装套件,包括极限车身套件、重新装饰的驾驶室和动力明显增强的发动机,限量生产10台。

Mansory的狂野保时捷911TurboS拥有900马力和锻造碳装甲

从外观开始,MansoryP9LMEVO900与TechArtGTstreetR展开正面交锋,打造出钱能买到的最狂野的911TurboS。这些附加组件由锻造碳制成,可以选择与具有华丽渐变效果的令人头晕的双色漆面组合。

在前部,新发动机盖具有雕刻般的动感线条,并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相结合。后者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和明显的分流器,该分流器延伸到两侧的一对空气动力学翅片。前部夸张的挡泥板延伸部分包括GT3风格的通风口和额外的出口,与车门后面扩大的侧进气口相匹配。

由于大量使用锻造碳纤维,911TurboS的尾部几乎无法辨认。它装饰有各种元素,如翅片、进气口、集成扰流板、大型双层机翼和重新设计的具有三排气管的扩散器。Mansory声称这些组件不仅用于视觉显示,还具有功能性目的。

对于那些喜欢更微妙的外观或需要在狭小空间内进行操作的人,Mansory提供了不带挡泥板扩展的套件的替代版本,从而保持了模型的库存宽度。P9LMEVO900改装目前适用于911Turbo和TurboS的Coupe车型,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其扩展到敞篷车型。

在车内,Mansory设计师获得了免费通行证,用柔软的优质皮革覆盖整个机舱。图中的示例将浅绿色和白色皮革与大量外露碳纤维、带集成换挡灯的新方向盘、定制脚垫、颜色匹配的安全带和其他配件结合在一起。当然,10位车主中的每一位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组合。

更有力量证明疯狂的外表

保时捷911TurboS中使用的双涡轮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已经相当强大,在库存状态下可产生641马力(478千瓦/650马力)和800牛米(590磅英尺)的扭矩。Mansory将其功率提升至888马力(662kW/900PS)和1,050Nm(774磅英尺)扭矩,功率数据与Brabus相当并超越TechArt。通过调整ECU软件并添加一对更大的VTG涡轮增压器、98毫米落水管、水冷中冷器和运动空气过滤器,可以实现这一增长。尽管动力有所提升,但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仍需2.5秒,最高时速仍为340公里/小时(211英里/小时)。

改装后的车型配备一套新的10辐一体式锻造车轮,颜色与双色调车身相匹配,前轮尺寸为21英寸,后轮尺寸为22英寸。轮圈配备高性能轮胎(前轮为255/35ZR21,后轮为335/25ZR22)。底盘升级仅限于“新开发的MANSORY悬架组件”,而刹车则保留了可定制卡钳的库存。

Mansory尚未提供P9LMEVO900改装的具体定价细节,但考虑到其提供的全面视觉和机械升级,预计成本会很高。发布的时机确实很有趣,恰逢保时捷准备推出改款911系列。改装者预计即将推出的911Turbo和TurboS车型的车主可能会考虑进行售后升级,以便使用售后零件保持车辆的新鲜和更新的外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