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ReHybrid现已在英国上市

2023-07-24 09:51:05深情的哈密瓜

新款大众途锐现已在英国上市,该系列包括新款大众途锐ReHybrid。新款途锐在英国的起价为67,640英镑,有五种车型可供选择。

大众途锐ReHybrid现已在英国上市

该系列中的顶级车型是新款大众途锐ReHybrid,该车型的上路售价为80,3780英镑(含增值税),该车型配备3.0TSIeHybrid动力装置,可产生462马力。

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新开发的IQ.LightHDLED矩阵头灯,它使用38,432个LED将黑夜变成白天。每个车头灯中的三个灯模块打造出明确无误的设计,并在驾驶员前方投射一条光线,以提供最大的可见度,而不会使迎面而来的交通眩目。还有针对转弯和恶劣天气的照明,以及可选的夜视辅助系统(该系统使用热成像摄像机检测人和动物,并将其显示在驾驶舱和可选的平视显示器上),途锐将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照明和夜视系统之一。

灯光对于车辆引人注目的美观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重新设计的前端首次在途锐上采用了散热器格栅中的发光水平条;车尾部的类似线条也为英国大众车型首次采用发光的红色品牌标志。当人们从侧面看到新款途锐时,新款20、21和22英寸合金轮毂也会引人注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