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克斯豪尔CorsaEV定价公布

2023-07-24 09:51:06深情的哈密瓜

沃克斯豪尔公布了其新款Corsa系列的定价,该系列中的顶级车型是新款沃克斯豪尔CorsaEV,还有一系列汽油车型可供选择,新款Corsa的起价为19,625英镑。

新款沃克斯豪尔CorsaEV定价公布

新款沃克斯豪尔CorsaEV起价为32,445英镑,配备136马力,该系列的顶级车型是新款CorsaElectricUltimate,配备156马力,零售价为38,585英镑。

新款Corsa将在整个系列中采用沃克斯豪尔大胆而纯粹的Vizor前端,以及许多额外的造型和技术改进,而全电动车型则采用沃克斯豪尔的下一代电池技术,提高了续航里程和性能。

沃克斯豪尔Corsa在2022年成为英国最畅销的超迷你汽车和第二畅销汽车,并在2021年位居整体销售排行榜榜首。根据最新的SMMT数据,它也是今年迄今为止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汽车,而CorsaElectric是最畅销的小型电动汽车(电动B-Hatch)。随着沃克斯豪尔品牌从2028年开始成为纯电动制造商,新款Corsa将延续沃克斯豪尔的成功故事。

Vauxhall的新款Corsa现已开始接受订单,有一系列不同的车型可供选择,首批交付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