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详细介绍2024BRZtS及其STI调校悬架

2023-07-25 09:42:34深情的哈密瓜

继本周末在Subiefest上首次亮相后,斯巴鲁终于开始发布2024款BRZtS的详细信息。该车型将于明年初抵达美国经销商,旨在提供“BRZ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和操控能力”。

斯巴鲁详细介绍2024BRZtS及其STI调校悬架

在你兴奋之前,升级很小,包括带有日立减震器的STI调校悬架。这些承诺“最大限度地实现其轻量化、超低重心和精确操控,从而实现更大的灵活性以及更好的控制和稳定性。”

除了改进的悬架之外,该车型还配备了18英寸车轮和米其林PilotSport4轮胎。它们由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提供支持,该系统配有金色涂漆卡钳以及更大的刹车片和转子。

说到造型调整,BRZtS并没有太多与众不同之处。然而,镜子和天线上有特殊的徽章和水晶黑二氧化硅涂料。

机舱内发生了更大的变化,因为运动座椅采用独特的蓝色缝线和蓝色皮革中心装饰。买家还会在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杆上发现蓝色装饰。

其他变化有限,但该车型配备了STI品牌的启动按钮和带有专属图形的7英寸数字仪表盘。由于tS基于Limited装饰,买家还将发现BrinNaub装饰、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其他亮点包括LED头灯、带车道保持辅助的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说到安全性,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现已成为手动变速箱车型的标准配置。这是首次,这意味着所有2024款BRZ手动车型都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前车启动警报以及预碰撞制动系统。

尽管注重性能,自然吸气2.4升四缸发动机仍保留并继续产生228马力(170千瓦/231马力)。它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通过限滑差速器向后轮发送动力。

定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但我们预计tS的价格将比BRZLimited更高。该特定型号2023年的起价为31,095美元,因此如果2024年BRZtS的售价约为33,000美元或更高,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