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价格再次下跌股价进一步下跌后新款特斯拉Model3起售价低于38000美元

2023-07-25 14:51:22深情的哈密瓜

就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预计将进一步降价几天后,这一预测已经成为现实,Model3的价格现已大幅折扣至37,940美元。

库存价格再次下跌股价进一步下跌后新款特斯拉Model3起售价低于38000美元

特斯拉最近进展顺利,在2023年初开始了价格战,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降价,加大了对竞争对手的压力。现在,在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价格将再次下降几天后,特斯拉Model3的库存起价再次下降(来自InsideEVs)。此次降价是在特斯拉距离Model3Highland更新版最终版本越来越近之际进行的。

由于最新的降价,特斯拉Model3电动轿车的库存仅需37,940美元。由于Model3也符合美国清洁汽车税收优惠政策,因此实际价格最终更接近3万美元大关。ModelY也获得了一些折扣,不过幅度较小,最高可达2,770美元。

近几个月来,电动汽车市场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供应终于赶上了需求。对于福特来说尤其如此,有报道称该公司的电动汽车没有销售,因为经销商处有库存。

电动汽车市场趋于稳定,客户不必等待长达六个月的订单交付,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但特斯拉最近的一些降价和较低的利润率似乎影响了其股市表现。据报道,自特斯拉公布第二季度财报以来,过去一周左右,其股价已下跌近1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