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贾纳交通增加了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的非接触式支付

2024-03-28 14:51:44深情的哈密瓜

里贾纳的公交乘客很快将可以更轻松地支付展会费用。据新闻稿称,该服务将采用CubicTransportationSystems的Umo平台,从8月开始,该平台允许非接触式支付选项和基于帐户的票务。

里贾纳交通增加了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的非接触式支付

乘客可以下载UmoMobility移动应用程序并用它来支付车费,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的开环卡,或通过可充值智能卡取代当前的R-Card系统。

Umo平台已在加拿大其他地方使用,包括去年8月采用的温哥华和维多利亚。据Umo网站称,温哥华30个交通系统中有900辆公交车由Umo支持。该网站还提到了非接触式开放支付技术,如ApplePay、GooglePay以及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

Umo带来了额外的功能,包括票价上限,它限制了特定时间范围内的交通乘车费用。

Umo用户也可以接受现金,因为移动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应用程序、门户网站或零售合作伙伴进行充值选项。

所有公交车也将按固定时间表配备新的公平箱,以确保里贾纳交通的灵活性和可达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