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预告其太空风格Galaxy品牌的电动E5SUV

2024-03-28 14:58:48深情的哈密瓜

Galaxy是中国吉利汽车的众多子品牌之一,它已经预告了其下一代电动SUV车型。这款新车型预计将于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推出,并将与两款小型SUV(一款电动车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上市。

吉利预告其太空风格Galaxy品牌的电动E5SUV

其中三个预告片描绘了漂浮在太空中的新模型,适合名为Galaxy的品牌。带有黑色文字的蓝色包装隐藏了车辆的许多设计细节,但一些有趣的元素是可见的。其中包括一对时尚的LED头灯和没有传统格栅的前饰板。

SUV的侧面造型较为传统,线条柔和,折痕迷人。您可能还会注意到与车身齐平的门把手以及星形黑色和银色车轮。SUV的车尾也十分简洁,LED尾灯、灯条,线条流畅。

人们对新车型的动力系统也知之甚少。然而,我们认为它可以借用GalaxyE8的功能,这是一款电动轿车,基本型采用400伏平台,旗舰规格采用800伏平台。E8的入门级版本在后轴配备单电机,功率为200千瓦(268马力),而顶级双电机型号的功率为475千瓦(637马力)。E8提供62kWhLFP、76kWhLFP和75.6kWhLFP电池。

Galaxy现有车型的命名方案中,“L”徽章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E”则用于其电池电动产品。这些照片显示这款SUV将被称为E5。

虽然该品牌还处于起步阶段,成立仅14个月,但它已在中国拥有650家门店,去年售出83,497辆汽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