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N可能已经消亡但常规i30拥有全新外观

2024-03-28 14:58:47深情的哈密瓜

整个i30系列,除了现在被砍掉的热舱口,接受了格栅和保险杠的调整,标准的LED头灯和更多的辅助技术

现代i30N可能已经消亡但常规i30拥有全新外观

现代汽车的i30N掀背车是该品牌赢得欧洲狂热车手尊重的关键要素,但高尔夫GTI竞争对手及其i20N姊妹车在几周前被淘汰,以便现代汽车能够专注于性能方面的努力在电动汽车上。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普通i30的道路就此结束,它已经得到了轻微的更新。

i30系列中的每一款车——掀背车、快背车和旅行车——都受益于小改造,而我们正在谈论小改造。该车型自2016年推出以来进行了第二次改款,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上采用了新的散热器格栅图案,并配有新的雾灯外壳。

还有新的16英寸车轮、标准LED灯、12种可用颜色中的7种是新的,掀背车和旅行车在更有棱角的后保险杠中安装了镀铬嵌件。

内饰升级同样低调,但当前的i30车主可能会发现三种新的内饰设计和标准4.2英寸彩色数字液晶仪表盘。等等,4.2英寸?这是什么,2009年?当您听说现代汽车在控制台上涂上了令人讨厌的、容易刮伤和容易留下指纹的钢琴黑,而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却拒绝这样做,您可能会得出这样的结论。

这个微型数字显示屏至少可以升级到10.25英寸的单元(旧车的可用升级是7英寸的仪表盘),其他现代风格包括前后USB-C端口、无线地图更新以及更多驾驶辅助技术。前方防撞是标准配置,买家可以通过选择路口转弯路口交通监视器和与前方车辆保持舒适距离的高速公路驾驶助理来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尽管i30N掀背车在i30小改款宣布之前就被砍掉了,但如果您指定NLine装饰,您仍然可以购买看起来有点相似的东西,它带来了运动型车身套件、深色金属保险杠装饰、新侧裙、17种选择-或18英寸车轮,以及带红色缝线的皮革和绒面革内饰。

可悲的是,这一切都只是表演,并没有太多进展。现在,真正的276马力(280PS)N已经消失,发动机选项仅限于1.0升三缸和1.5升四缸动力系统,两者均配备48伏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可产生118马力(120PS)和157马力(159马力)。

但至少当改款汽车下个月开始从现代捷克共和国工厂生产时,欧洲买家仍然可以选择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