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WWDC上推出人工智能功能但没有聊天机器人

2024-03-28 14:51:45深情的哈密瓜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今年6月10日开幕,预计该公司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AI)。

苹果将在WWDC上推出人工智能功能但没有聊天机器人

然而,我们今年在WWDC上可能看不到的一件事是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据彭博社可靠的马克·古尔曼称,苹果没有计划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展示自己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在与谷歌和OpenAI进行讨论,以利用他们的模型来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

根据谈判的进展情况,苹果有可能在WWDC之前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准备好宣布这一消息。

虽然这可能会让一些人工智能粉丝感到失望,但值得注意的是,聊天机器人只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众多产品之一。该公司预计将展示几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可以主动帮助用户。除了人工智能之外,苹果预计还将详细介绍其各种操作系统的新功能和更新,包括iOS、tvOS、macOS、watchOS和VisionO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